2009夏關燈乘涼趣系列活動

炎炎夏夜,您還待在家中看電視、吹冷氣,浪費電又浪費時間嗎?
非常用心的臺北縣政府為了將臺北縣打造成低碳城市,在今年推出了「2009夏關燈乘涼趣系列活動」,從6月21日的夏至關燈儀式之後,並陸續推出80餘場精彩有趣的社區型活動,已經在7月10日開始熱鬧登場了!扼腕錯過七月的活動嗎?那千萬別再錯過之後精彩的活動喔!

活動一共分成三大類:

週末藝術秀
     10月17日前每個週六傍晚,在淡水捷運站、八里左岸和碧潭分別都會舉辦週末藝術秀。

80場的社區活動
    這次活動特別跟臺北縣的林口社區大學、板橋社區大學、瑞芳社區大學、新莊社區大學、深坑國小、建安國小、崇光社區大學、永和社區大學、三重社區大學、樹林垃圾焚化廠及中和社區大學等11個機構配合,自7月10日起為期8週,同步辦理多達80餘場不同的環保相關活動,內容非常多元橫跨30多種項目,包含了探索大自然和和生活藝術的體驗;另外還有攝影、單車俱樂部、瑜珈體驗,甚至是魔術、舞蹈戲劇等藝文表演等,區域分布廣泛,大家可以就近選擇住家附近的活動,全系列活動均須先行報名且全程免費喔! 點→這裡,可以查詢80場社區活動的總表。

蔬食抗暖化社區巡迴講座
    臺北縣政府特別與愛海抗暖化教育推廣中心合作推出「蔬食抗暖化社區巡迴講座」,內容包含親子故事、影片欣賞、影像展、希望兒童實驗劇團、舞蹈、健康教學DIY等活動非常豐富。這個講座也歡迎臺北縣各公司、團體提出申請(同一單位可申請多場次演講);亦可配合公、私立學校教師研習、學生講座活動,及機關人員進修活動。重點是這也都是完全免費。 講座師資陣容堅強,詳情請點→這裡


七月中旬某個週末,我們就關掉電視和冷氣,全家到碧潭散步去,入夜後的碧潭,人好多!有人騎車的、有人跳舞的、有人吃飯,也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坐在潭邊階梯,乘涼說笑!碧潭整修規劃的非常好,現在還有『夏關燈乘涼趣系列活動』可以參加,快點計畫好去享受低碳美好又清涼的夏日夜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