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學文具社

我很喜歡小丸子,因此這次小七的集點,我非常認真。
我的認真就是努力去小七消費,獲得更多點數。難怪這種模式的促銷活動層出不窮啊
很快我們就只差小玉。其中美環是用花輪君跟同事換的。同事比我更認真,她直接上網去買點數,結果一連換到四個美環。不過後來她進度超快,真是讓人羨慕。
眼看7/27活動就要截止,一直換不到小玉,我已經說服自己跟女兒說,我們跟小玉無緣啦。沒想到活動竟然又延期。再度燃起鬥志。
結果天不從人願,我們開始陷入起司球魔咒中。左下角的永澤,因為頭型,女兒都叫他起司球。連續換到四個起司球。其中二個還被棄置在我車上......家附近小七的店員,非常同理我們,安慰女兒說,他也一直都換不到沒有小玉。此舉讓女兒嚴重懷疑,該不會虎尾寮所有小七,都沒小玉吧。實在不甘心,於是在噗浪小小呼喚一下,有人願意跟我換嗎?天使出現了,敏薰媽說她有四個小玉。你看吧!小玉都跑去鳳山了。敏薰媽直接送我們一個小玉,實在揪感心啦

終於我們家的好學文具社,10位同學,全數到齊了

PS。同學都到齊後,小若開始幫他們排位置,聽見她拿著小玉說:你腿比較短,坐這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