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和《冰原歷險記第三集》都是我們想看的電影,最後由媽媽決定先看《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前幾次排隊的辛苦,讓我決定不要省網路訂票每張20元的手續費,前一天就上網訂票,中文版比較好的位置也只能訂到晚上8點半的場次。

當天晚餐順路吃『穆記』,牛肉斤餅一樣讓人銷魂,用餐環境卻退步了。吃飽趁老黃去停車場開車的空檔,我拼了2件衣服。提早40分鐘去領票,趁我領票的空檔,老黃拼了三條領帶!哼哼!這回合,老黃獲勝!在閒逛等電影開演時,遇到這位隱士↑。一開始小若不敢接近,來回幾趟後,終於願意上前握手,沒想到一握,隱士接著拿出紙筆開始快速畫下小若的側臉,我覺得有抓住小若呆呆的神韻。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電影很好看。這一集有許多感情戲,很多對話也很有趣,連小若都看得哈哈笑。不過她還是在後半段睡著啦~散場後一直問我後面劇情,我才確定她看懂大約八成,很不容易。回到家已經超過午夜,偶一為之的放肆,全家都很enjoy!隔天小若還問:今天可以再去看電影嗎?噗~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