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吃過阿正廚坊的,依稀記得他的天使冷麵很好吃,但卻想不起是何時來吃過的。
跟莫為了老黃的生日聚餐地點傷腦筋中,腦海中突然想起阿正廚坊,原先計畫吃飽還可以去遠企消化一下。 謝謝莫莫全家一起來幫老黃過生日,還有我們週三從新竹回來時討論出來的特製蛋糕,這個生日,老黃肯定很難忘。

我們沒有點套餐。選了四樣前菜,上桌時一人一盤,一樣一口的擺著,建議從右下的蔥花鮪魚開始逆時鐘方向食用,以品嚐出每一道前菜的滋味。我只能說,『每一口』都好好吃,烤蘑菇的味道讓我最難忘,原來XO醬可以降子用,下次有機會可以在家裡做這道菜。

沙拉補充纖維,我們很均衡地點了可溶性纖維(水果)和不可溶性纖維(青菜)二種,哈哈,以上是我事後諸葛啦~其實是孩子選她們喜歡的口味

薄片小牛菲力,一面熟的,一面生的,包上蒜片,非常美味,小若也吃二塊~



這是菜單上沒有的,新鮮馬頭魚,我們選擇乾煎的亨調方式,這道料理,意外成為兩個小Y頭的最愛,二個人拿筷子搶著夾魚的樣子,實在可愛。



這二樣是為了給壽星配成豬腳麵線,哈哈,其實也是吃到見底後,我突然發現這樣配起來有豬腳又有麵線ㄟ!三杯豬腳,有很多我跟莫莫喜歡的九層塔,豬腳很Q,好好吃啦~明蝦冷麵,我們這一盤大約是三人份,大家分食,起司、蕃茄、蝦子跟麵好搭,姊姊到晚上還念念不忘這一道料理。

阿正廚坊適合多人一起來share,可以一次吃到好多種料理,Menu還有很多莫莫跟我想吃的,下次誰要來一起共進午餐啊?



阿正廚坊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2號
官網:http://chefshowtime.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