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兒童奶昔,灑上幾粒VALRHONA的鬆脆巧克力,極品更是寶貝一天活力的開始。
買了一包十穀米回家,小若說:媽咪,妳怎麼買飼料回家?
賴皮若,經過長假不想去上學。我說:妳這樣我該如何跟老師講?小若接的很順:打電話去講啊
一定又會被念慈母多敗兒,可我認真想她跟姊姊一樣放暑假。
很想跟大家一起去看電影,可是數學想想今天開始,時間完全卡住。
發現阿姨鍋蓋沒洗就放進櫥櫃中,很想謝謝不聯絡。
老黃戒煙計畫第二天,加油。
魔女換裝的機器,可以不要到處都有嗎?
三篇讀書心得、四個包,喔~沒看見沒看見
孩子想玩水!去MOTEL嗎?
荳荳,關廟麵,好好吃,非常謝謝妳。
人少少的B&Q,非常好逛,戰果豐碩。
我的伙伴跟我一樣愛買ㄟ,連這也會複製喔,哈哈~~
吃早餐一週的朋友,體脂掉1.2%,本週正式開始減重計畫
唸完嚕,出門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