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四日兒童節,喔,改了,是婦幼節,很開心,Genie陪我過了充實的婦幼節,今天竟然按了42張才Ful。Genie陪我出門搭捷運去跟朋友見面↑,捷運站前的樹和路燈↓,Genie拍襯著天空的樹,幾乎是萬無一失的水啦~



接近中午的sogo復興館,還沒啥人↓。


從桃園來的Lucy,年輕的Lucy是幼教老師,漂亮又可愛,之前有一些不正確的生活習慣導致體脂飆高,透過觀念溝通與使用產品,Lucy不但體態改變,精神體力也變好了,已經認真使用產品三個月的她,決定加入會員繼續使用。


把拔帶著姊姊跟小若來跟我會合。皮若捧著用她衣服包著的二隻玩具(因為玩具會冷),還好Lucy是幼教老師,對於五歲小孩的行徑,應該已經見怪不怪。


吃飽飽,逛逛city super和page one,順便到Edwin特賣會撿點便宜。腳好酸,上樓喝茶去。


姊姊玩起Genie,拍到裝優雅想偷笑的媽咪。


蘋果水深得黃家三父女的心,如果不是玻璃瓶太重,老黃應該會想扛一手回家。


喝茶時,老黃徵求我意見,可以去七樓嗎?呵呵,我知道他看一雙鞋很久了。小若玩著她的兒童節禮物等把拔買鞋↓,歐元漲讓義大利來的手工鞋跟著一直漲價,一雙竟然可以買十五雙小若的PUMA,最好可以像小姐說的可以穿很久很久。


看到這些吊燈,一定得G幾下,果然每一張都好啊~


中午沒吃到,晚上當然不能放過,等候時觀察前廚作業↓,門庭若市果然是有真功夫的,品管和人員作業的嚴謹,實在沒話說,而且這家店要開到雪梨去了。


PS>Genie隨身放在口袋,看到啥都想按一下,所以,我決定認真去找可以用的SD卡了,讓我可以更盡情的G啊~
PS>>我的Genie好像真的沒有耗電的困擾,還是之前那一顆電池,今天從出門到回家一共10小時ㄟ,又按了42張,也還是滿格。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