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沒體驗到做pizza,這次再到Babybosscity,小若直衝Pizza屋。非假日的下午場,幾乎不用排隊,這場只有小若跟另一位小男生。在場外跟小男生的媽媽聊天,他們從新竹來,母子倆都特地請假,買了全天的票,整天都在Babybosscity體驗各項工作呢!


很專心在聽大姊姊說明。


認真做pizza,每個細節都不馬虎。


上次只是個白盒子,這次印上可愛Babybosscity圖案呢!前後二次的到訪,可以感受到Babybosscity的用心改進,現在每個工作外面幾乎都有讓孩子排隊時坐的椅子,部分工作外面也有幫家長準備休息椅,體驗完每一樣工作,除了可以領到10元薪水外,還可拿到該項工作的認證小卡,這都是之前沒有的呢。


燒喔~好好吃!爸爸跟媽媽都有吃到喔^^


我們在下午場開始前到,原來他們還有開場帶動唱,所有帶領小朋友體驗工作的大哥哥、大姊姊齊聚在入口處唱跳Babybosscity的主題曲,真有趣。


延伸閱讀
第一次去Babybosscity:
【生活】Baby Boss City初體驗
【寶貝】Baby Boss City體驗嬰兒房護士
【寶貝】Baby Boss City體驗法院開庭和做Pizza
第二次去Babybosscity:
【寶貝】選總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