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的週六,重要的日子,在執行公民義務前,拎著裝滿運動茶的水壺↑,我們全家來到表演36房↓,一個月前就幫二個寶貝報名了免費的『卡片拼貼課』。最近才發現,有一些類似這樣免費或不貴的課程可以運用,不只孩子,適合愛米的也很多,真開心。這是第二次到表演36房,上一次是參加台北兒童藝術節的活動



老師先講解今天的主題,介紹了高更和他的作品....,我只旁聽一點點就到外面曬太陽嚕。


開始動工^^


小若豪邁風依舊,部分不太豪邁是老黃後來多此一舉的協助。


等候姊姊慢工出細活的時候,愛米也手癢,做了一張。不過這不是今天的主題,今天的主題是拼貼,用小色塊拼貼成圖案,愛米這個應該叫『剪貼』吧!


姊姊的作品,工太細,來不及完成,最後將材料帶回家再繼續!

愛米一樣三機出動,這是GRD2拍的蘭花,充分發揮GRD2迷人的近拍^^


這是將GRD2伸到蘭花底下,往上拍,愛米從沒用這個角度看過蘭花,感覺很奇妙!


老黃被我誘發出想按快門的意識,我在努力創作海底世界時,匆匆跑進來跟我拿相機,說要拍一隻很特別的蜘蛛,結果,對焦對到蜘蛛都跑走了,完全沒拍到,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