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點流鼻水的小若在家休息,我問她中午我們去吃湯包(她生日當天沒吃到她最愛鼎泰豐)好嗎?
小妮子搖搖頭,不要!我想吃馬麻煮的飯。
手牽手去買菜。
變出了洋蔥滑蛋蓋飯、鹹粥、菇菇湯、還有這鍋減重不宜的好吃小肥羊啊~

PS。口赤赤!M的大薯何時漲10元,還好我的奶昔沒漲價~~
PS。。Mille家的Miya好可愛,小若興奮地對著加班剛進門還沒脫鞋的把拔說:我今天摸了一隻好可愛的狗狗,真的狗喔
PS。。。婆的愛心手工水餃,再度宅配到府了,婆說這次包水餃的原因是高麗菜太便宜了><
PS。。。。我也買了高麗菜,不過我是看了《種子盆栽》後,想要高麗菜心當盆栽
PS。。。。。《歐洲迷超市》好棒的一本書,喵凹,另一本《亞洲瘋超市》呢?
PS。。。。。。很久沒PS,竟然一P不可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