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族今年有二個小一新鮮人。
一個我弟的女兒,一個老黃表弟的兒子。
大家都住附近,所以跟姊姊同一個國小。
這二個小小新鮮人,同姓,名字中間還同樣都是『品』。更巧是都分在一年四班。
姊姊是六年四班,要負責協助一年四班的小朋友,姊姊開心地自願。
昨天小一第一天報到。
姊姊回來轉播我看到舅舅、舅媽、永貴叔叔、嬸嬸。
哈哈,好像家族聚會喔!


接著說相片好嚕。
這相片是上週六在阿嬤病房拍的。
自拍依舊在姊姊指揮下達陣。
自拍後開始拍小若,小若被我拍煩了,說要換她拍我。
右邊那張就是她拍的。


接著是今天讓我很開心的二件事。
很久很久前,有多久呢!
當時還沒生小若,所以是五年半前。
我跟家人去永康街,在一家專門賣卡通圖案衣服的小店,這家店現在還在。
買了一條Tweety的褲裙,我很喜歡Tweety這隻黃色小鳥。
當時就是很勉強可以穿,穿起來很醜很憋。
但只有一件,我硬要買,我想我來減肥一定可以穿上。
五年半了,衣服還是新的,沒下過水。
年初我決定將這條褲裙送給姊姊。
不過她腰太大,我說要拿去改,一直沒行動。
結果.......結果......
今天我順利穿上它,腰還游刃有餘!
寶貝,對不起,那這條褲裙,媽媽就先再收回來喔。


接下來這件開心的事,如果你正在吃東西,請不要往下看喔
跟往常一樣,起床先來一杯溫熱運動茶讓腸胃甦醒。
也跟往常一樣,喝半杯時就會有便意。
順利嗯完,哇賽!今天的大便好粗(終於比小若的粗了),而且二條不短。
興奮之餘,當然還是要沖掉啊。
開始開電腦、張羅全家人的奶昔、瓜茶......一切如昔,
送老黃和姊姊出門。讓小若喝奶昔奶奶。
第二次進到洗手間,喔,小若你恩恩沒沖馬桶喔。
不對,小若今早還沒上廁所。
Oh,My God!是我的粗大便將馬桶塞住了!
努力沖了5次,應該是有將大便沖掉,
希望今晚回家老黃不需要買通樂啊!

如果你也有難以啟齒的嗯嗯困擾,便便很細也算便秘喔,
可以寫信給我amylin0301@gmail.com
我會跟你分享,我是如何讓大便變得粗又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