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20
暱稱大收集─10個有趣的暱稱


年紀大,忘性好得不得了,很多讓我捧腹的暱稱,現在都想不起來,只好就目前清單上的暱稱,抓幾個據代表性的。

落狠話,純發洩:
          前同事:姓X的,你最好永遠這麼走運

抒發心情:
          剛去澎湖玩回來的同事:帶回海的味道,愛上澎湖(人)
          辛苦整理小孩成長相片的網友媽媽:加班減豆豆,才到去年九月,還有一年@@

最近遇上的衰事或喜事:
          前主管:針眼常伴我左右
          網友花無百日紅,人無千日好=車重傷了
          丸總裁:營養俱樂部將有第六家分店

幫朋友或自己打氣:
          前同事:姚董加油
          我教練的教練:星期二晚上講課~部落格開發
寶寶的成長或趣事,媽媽最常用這種:
          我學妹:寶寶現在可以走10公尺了ㄟ
          我自己今天的暱稱:小若在校門口大喊,馬麻你還沒有親嘴^^

應景:個人紀念日、生日、節日、甚至國家大事、流行話題都會也常被拿來當暱稱
          我同學:無緣的情人們,情人節快樂

交代現在狀況:雖然大部分IM都可以設定線上、離開等狀況,還是很多人會利用暱稱跟線上朋友說明會議中無法回應或我很忙勿擾之類。
          我教練:早課起動中、有事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