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個人跟我關係非淺。
Ameko跟我同事二次,Allen跟我同事一次。
Ameko透過我之前服務的公司上課時認識我一群網友,進而發展出『夢幻』關係,常常相約大吃大喝,我有家累,很少跟就是。
Allen算是我小同鄉(都是雲林人)。
Ameko第二次跟我同事時,我正跟Allen同事,所以他們也是同事。
Allen熱心公益、玉樹臨風,是不可多得的好青年,之前在辦公室都喊Ameko『夏天』。
Ameko甜美可人,溫柔體貼,任誰都想娶回家當老婆。
在我離職後,二人默默發展出辦公室戀情。
現在不必低調啦,因為只剩Allen在原先那家公司上班。
這對有情人終成眷屬,還在三峽買了新房。
新家需要人氣,我們一家四口無論如何都要跟上夢幻的腳步一起前去湊熱鬧。
識相的聖帕,也知道我們相約情人節,昨晚就閃了。
謝謝雙A夫妻今天的招待,雖然我被教練糾正,減重期間不應該吃火鍋
希望你們喜歡我挑的禮物。
還有,
餐桌上不可以再鋪報紙,至少,我下次去時一定不可以。
最後再次叮嚀Allen,烘碗機不是裝飾的,請發揮他應有的功能,你擔心的問題,我今天有給你solution了!
Fiona和Jeff的點心,Fiona是點心高手,今年的月餅也已經開始接受預定了喔。
菁菁和杜拜王子的味噌小黃瓜,
Skates的鳳梨。在此一起謝過。

這就是雙A夫妻,正辛苦在廚房張羅大家的食物↓


我家老黃和小小黃,完全當做自己家↓。這套豔紅沙發真是讚,搶眼又舒服,雙A夫妻有眼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