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我們家作客的貴賓                 9600506

這是同事的山線鼠,放在辦公室很受大家歡迎,終於輪到我在週末將他們帶回家作客。一隻叫餅乾,一隻叫草莓,不過大概只有他爹能分出來誰是誰?!從沒養過寵物的女兒,非常期待小貴賓的來訪,可惜週五當晚我們就因為突發狀況將小貴賓單獨留在家裡。
這二天,女兒們很大樂趣就是觀察小貴賓,小貴賓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讓他們興奮地來跟我分享。
小貴賓的爸爸媽媽又生了三隻,小若很希望可以領養,連名字都想好:杯子、小黃、可樂,下這決定很難,目前仍在長考中。
小貴賓還在我們家裡,預計本週三『鼠歸原父』。昨夜失眠,才發現老鼠是夜行性動物,他們跑摩天輪的聲音,讓我更是不能成眠啊~

這是『浴室』,裡頭放鼠砂                 9600506

專心吃東西                 9600506

餅乾和草莓的豪宅,他爹可是半小時內就買這棟樓的好野人啊       960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