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頗多片刻的感動想記錄,但是開了網頁又不知道該從何下筆?
索性晚上時間都不上線了。反正忙完晚餐、還有木村需要陪。

昨晚讓自己放假,全家吃池上便當,然後任性地讓自己飯後開始看華麗一族(下),心情就這樣隨鐵平揪著,戲劇化的結局,我很不認同就是!!老公笑說我完全沒移動,專心到連上廁所都不需要,當然是因為內容扣人心弦,另一方面我也希望快點看完原著,免得被東跳西跳、亂加橋段的劇情誤導。
昨天中午,小鳳特地過來跟我吃飯,真的好久不見,欲罷不能地從12點多聊到3點,也收到小鳳跟大哥的一堆心意,吼!那個肉鬆捲超級好吃,謝謝賢伉儷,等大哥回來我們來尬一下wii喔。 

將愛米這篇文章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其他更多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