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華民國(喔,聽說櫻花鉤吻鮭要『正名』成台灣鮭,那中華民國應該也快正名了),抱歉!離題嚕,今天,中華民國九十六年三月二十二日,本人新生活運動開始!
為了讓自己更有鬥志,買了一個小禮物送自己---來自捷克的琉璃珠耳環,購自台大誠品。很少戴降子招搖的款式,店員說我頭髮長,這樣不會太醒目,果然,有了青絲遮掩,十分低調!問我:戴耳環就是要秀給大家看,不是嗎?!那可不,我只是要讓自己心情好!所以自己看得清楚就好。

捷克女設計師的手工琉璃珠,加上純銀老珠,兩邊不對襯,我喜歡的綠色(剛剛手誤,竟然打成『垃圾』,也對啦!我常常喜歡別人當垃圾的東西)........系統再不順,我都不計較啦~~



原文出處: 【生活】送自己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