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爾的哥哥很有耐心的照顧著小若  960312

轉眼週五,這一週真是一個忙亂。來學葛蘿一樣碎碎念好嚕。
相片是這週唯一一天跟女兒一起(把拔還在上班沒來,也就是這一週我們還沒有全家一起吃過晚餐)吃晚餐,一樣在我們家的廚房----樂爾。這天謝謝老闆娘的兒子,這樣有耐心的陪小若,小若一直喊你『叔叔』,希望你回家沒偷哭喔。其實哥哥大小若22歲,喊叔叔應該不為過,可是老闆娘偷偷跟我說要叫哥哥,不然他會傷心!
在阿文愛妻的催促下,終於去辦了電子下單,HTS系統,小複雜,努力弄懂中。
重新穿耳洞,一耳要100。
年後離職潮湧現,一個接一個是怎樣!
豪哥報到第三天就讓他加班,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竟然一天賣不到一百杯,我天天去捧場ㄟ。
買了九隻水果熊,粉紅色那隻,臉超大,好好笑。
溝通真是太重要了。
還好,串珠沒想像中難。
不信邪,再度踢到鐵板,哼!沒關係,我有大雕。
最後一根煙的故事,老公應該沒感覺。
希望小米喜歡我選的杯子。
下週約了沒見過面的網友,謝謝大家對我們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