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歡迎我最愛的----12月。

12月是寒冷的,開始穿靴子,各式圍巾也準備就位,我的最愛啦!
((喔喔,該去買新靴子嚕))

12月是期許的,要選購新的年度記事本,開始新年新希望,多讀書是其中之一。
((唉唉,明年星巴克的本子好貴呀。))

12月是甜蜜的,結婚紀念日就在這個月,今年是13年週年呢!
((嘿嘿,要掃地機當禮物會不會太沒用?))

12月是分享的,有聖誕節ㄟ,可以光明正大買好多好多禮物,送禮自用兩相宜。
((哈哈,昨天小若才很擔心地問我,聖誕老公公要從那邊進來?))

12月是滿足的,麻辣鍋、白肉鍋、花雕雞、涮涮鍋排隊來吧!
((呼呼,不過都要中午喔))

12月是幸福的,跟女兒窩在暖暖被窩裡,玩故事接龍到忘記要睡覺。
((噗噗,不可以在每次我開頭說『從前從前』後,就接『有一隻小鳥』^^"))

我真的好愛12月!!你們呢?

圖說:那秋黑第一捲,先施百貨櫥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