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在高中好友梅子家旁邊的餐廳  950916

高中好友住在環境好、交通方便、又有好多好吃餐廳的中央新村。她知道我們一家沒別的嗜好,就是愛吃吃喝喝,所以當她家旁邊開了這家餐廳,她帶兒子去吃幾次覺得不賴後(夠義氣,自己先吃過),就在skype上推薦給我。真是謝謝梅子的好康分享,讓我們一家大快朵頤!那天沒去你家叨擾,實在是有個龜毛男很難搞定,下次再找時間去喔。

我們的預定席  950916

中央新村是以前國代的房子,多是二樓獨棟有院子的,近年來很多改建成大樓,或是將老房子整修過,都非常有設計感。交通很方便,就在北二高交流道旁,也可以上環快,現在更有捷運支線,是很多人心中理想的居住地點,不過房價不太可親就是。抱飲抱食就是改裝過的二層樓獨棟建築,一進大門先到院子,院子規劃了戶外座位區,也種了好幾棵樹,除了一樓遮陽外,二樓大面窗看出去的綠意也是大台北地區不可多得的享受。

我們預定了四人靠窗的位子(梅子特別交代),的確,到餐廳後,發現就是要靠窗用餐才會有不同氣氛,其他的位子略嫌擁擠,如果客滿應該不太舒服。不過這家的餐廳的服務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我們事先訂位,店家說只保留十分鐘,為此我們還又打了二次電話將到達時間往後延(女人家出門總是比較麻煩,特別是三個女人),可是當我們到餐廳後,表明我們有訂位,一樓的服務人員還是很堅持『就門口這個位子,不錯啊』,我也很堅持說我們有訂位,是靠窗的位子,不理她後往二樓走,二樓的服務生看到我們才說,你們的位子在這邊↑,明明桌上就擺了預約席的牌子,為何要我們坐在一樓剛進門的位置,而且當天客人不多,二樓連我們才三組啊!點餐後交代的上菜順序需求,還有加水服務,通通都要再三提醒,完全不及格。

二樓整體感覺  950916

放菜單的大木筒  950916

從二樓往下看  950916

一樓的整體感覺  950916

很大的紫水晶簇  950916

店家應該有收集水晶的嗜好  950916

戶外座位區  950916

從巷子裡看餐廳 950916

IKEA這套兒童餐具很多餐廳都可看見  950916

小若的堅持:麻吉和麻吉的枕頭  950916

新敗的小花裙,第一次穿,留念一下  950916

奉送一張『太妹若』  950916

抱飲抱食德日創意料理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電話:02-2218-2018
就在小碧潭捷運站對面,開車可以停捷運站,停車場只收悠遊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