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雨中,店家努力拜拜燒金紙   950808

95年8月8日,天氣陰時大雨,真的是大雨,小婕下車買五十嵐,看到所有店家在大雨中拜拜燒金紙,我好擔心大雨會不會澆熄燒金紙的火,觀察了將近10分鐘,趁機拍下這張相片↑,證實我多慮了。剛好是週二,小婕要上英文課,去香港玩已經耽誤兩堂課待補,也因此婉拒了wei一家邀請這天一起晚餐,謝謝wei的體諒。

相較於母親節,商家行銷預算少很多,送禮選擇也少很多,學校則是每年母親節一定安排孩子準備驚喜給媽媽,父親節好像就沒這麼慎重。畢竟一年也只有一次父親節,送小婕去上課後,我跟小若想想,還是要找個地方請爸爸吃飯,討論之後決定去吃小火鍋。這家小火鍋我們吃超過十年了,還沒生小若前,我只要加班、出差,小婕經常就是跟爸爸來這邊約會,每次約會都點霜降牛肉;小若現在也好愛吃這家的霜降牛呢。

小若@小火鍋店   950808

我們開二鍋,我點泡菜豬肉鍋,爸爸跟小若點霜降牛肉鍋,霜降牛的霜好像沒有之前美,小若仍舊很捧場就是。每次吃小火鍋,光吃菜盤配飯或麵,我就幾乎飽了,所以肉都要分給老公一半以上,這天當然一樣啦。

很棒的湯 950808

霜降牛肉  950808

一般鍋的菜盤   950808

豬肉   950808

泡菜鍋的菜盤   950808

稍晚,wei一家冒雨送來四手Karamalz的檸檬黑麥汁。香港回來,小若跟我都掛病號,因此wei去Costco買了一箱有豐富B群的黑麥汁給我們補身體,這黑麥汁葛小蘿介紹過,冰冰喝真的很好喝,一瓶熱量大約150大卡,也因此我每次都肆無忌憚自己嗑掉一罐。

wei一家送來的愛心黑麥汁   950810

wei還提了一大個薔薇派的綜合派,要慶祝父親節,就在我想拿相機出來拍派時,竟然找不到相機!回想應該是放在小火鍋店裡,可能礙於wei一家在,老公難得沒有念很久就騎車回店裡找,回來時還故意將相機藏口袋,想嚇我,哼哼!真的找不回來,我只是損失這幾天拍的相片,你可是要花錢再幫我買一台呢!還好相機即時找回來,才能留下這天小啾吃派的可愛模樣,還錄了二段小啾和小若跳舞的短片,檔案頗大,我就自己珍藏啦!

小啾跟小婕分享蛋糕   950808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