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這樣乖乖剪頭髮  950715

想趁暑假結束前帶孩子出國走走,當務之急就是要幫小若辦護照,這次我決定不委託旅行社,自己去濟南路的外交部領事事務局辦理。也因此得先帶小若拍大頭照。老公跟我要換身份證也需要新的大頭照,見我們都要拍,小婕也說要,也好,小婕目前的大頭照是四歲拍的,總不能啥活動都交那張蒙混,所以今天我們一家四口就出門去拍照了。
拍照前要先整理頭髮,趁機修一下小若的瀏海和髮尾,這可是她第一次這樣乖乖坐上理髮椅,讓設計師慢慢剪,不過她的耐性大約只有五分鐘,之後就跟蟲一樣扭來扭去,一下說圍巾太緊,一下說頭髮掉臉上很癢,最後索性自己站起來,勉強算是剪好了!

臉越來越臭,已經快要受不了  950715

拍大頭照時我跟著側拍↓,這張雙手都拿著相館提供的玩具,很忙呢!相館的成品,下週二才能拿,期待啊~

媽媽側拍的大頭照  95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