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盆一百,超值小盆栽  950528

上週日冒雨帶兩個女兒去花市補貨,依照我妹之前帶路,靠近仁愛路角落那攤,雖然有點遠,但是算是全花市小盆栽最超值的,六盆一百,我買了這充滿綠意的不知名植物,還買了迷迭香、薄荷等香料植物,期待之後可以現摘來泡茶或做料理。虎頭茉莉在舊家陽台有一盆,總是適時給我飄香的驚喜,沒搬過來,今天終於如願補一盆。不料隔天上午我還在睡覺,小若就摘了10片茉莉葉子來床邊跟我獻寶,老公笑說:這茉莉肯定會在小若手裡終結。二個女兒還在花市挑了三束一百的鮮花,說要送給爸爸,玫瑰是小若挑的,滿天星則是小婕選的,這樣算有默契嗎?搭起來還挺好看的。

虎頭茉莉  950528

含苞待放  950528

女兒選的花  950528

端午節當天,先後收到婆婆和DJ的愛心粽,DJ的粽子跟去年一樣好吃,有包辣蘿蔔乾,讚啦!婆婆的也是料多味美,真是謝謝婆和DJ,讓我們有個滿足的端午節。

同一天收到兩種愛心粽  950531

婆婆的粽子,餡快比米多了!  950531

這餅乾是從小鳳家帶回來的,我只需稍微將麵糰解凍,切好,預熱烤箱,放進去,然後就是滿室餅乾香了。小鳳一直叮嚀薰衣草放得有點多,如果覺得太苦就別吃了,試吃結果我覺得還OKㄟ。烤這麼多,是為了明天送給上次沒跟到的小啾一家,連泡泡的份量都計算進去嚕。

小鳳做的餅乾  950601

烤好了,要給小啾吃  950601

這是一篇沒啥重點的流水帳,最後奉送小若乖乖排公仔的相片,難得文靜啊!

小若乖乖排公仔皂  95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