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去找爸爸  950527

在舅舅家摸到將近1點,才出門去找爸爸。爸爸公司在重新裝潢,昨天就問了我要選哪種壁紙?我回答:「小碎花」後,爸爸決定自己跟設計師討論,噗,開個玩笑都不行,我知道你要貼在貴賓理財室,當然要貴氣、穩重點啊!整個分行跟工地一般,趕著週一要營業,所以這二天的都得拼夜工,實在是跟時間賽跑,異想天開,如果可以派出電視冠軍的得主,應該是沒問題吧!我們母女三人躲進地下室的會議室吃飯看電視,老公幫我留了勝田咖哩豬排的便當,可惜豬排冷了。女兒指定吃對面的M兒童餐。最近兒童餐的玩具是即將上映的電影Cars的幾位主角,都是車子,就是小若第一次看電影時,非常有興趣的宣傳看板。

豐富的勝田咖哩豬排便當  950527

在爸爸辦公室撒野  950527

吃飽休息夠了,我們散步去IKEA,小若沒走幾步就要抱抱,我跟她約定,抱到紅色車車處就下來走,走到白色車車處再抱,這種目標設定的方法她欣然接受,不過最後一個目標我說前面的『蚵仔麵線』,她看不懂字,就很心急,直問:蚵仔麵線在哪裡?蚵仔麵線到了沒?
進到IKEA,就看到球池,之前小若就要求要進去玩,可不是客滿,就是我們覺得不需要,今天人不多(這是我第一次假日來IKEA,可以這樣輕鬆逛,應該是人潮都被吸引到全台最大的IKEA去了吧),就兩個一起進去吧!進去的孩子都要穿背心,藍色是個子比較小的,黃色是個子高的,穿藍背心才能進球池,黃背心只能看電視、著色、玩玩具。每個孩子有一個跟背心編號一樣的木盒子,鞋子就放在裡面,家長登記後就交由工作人員看管,需要時工作人員會電話聯絡家長。小若開心穿上背心,脫掉鞋子,進到球池翻滾,還揮手跟我說byebye。

今天也沒特定要買啥?突然沒拎女兒,有點怪怪的,我就隨意坐坐這間客廳,翻翻那間廚房,沒多久聽到電話響,撈到電話時已經斷了,看來顯示是陌生大哥大號碼,而且一連撥二通,就回撥,可是怪怪,沒人接!擔心女兒就繞回兒童區看看,小若已經從球池出來跟姊姊一起在著色,沒跟她們打招呼,我繼續逛到兒童區,越逛越後悔當初聽設計師將房間都做固定了。電話又響了,同樣號碼,原來是兒童區的管理員,說小若哭要我過去接,奇怪,那剛剛回Call為何不接?我從兒童區的捷徑回到餐廳,很快到遊戲區,小若看到我,就飛奔過來,一副:妳怎麼可以放我在這裡的表情!工作人員解釋,她哭兩次了,她不太適應媽媽不在,小婕後來跟我說:第一次是她發現媽媽不在了(唉喔,不是跟我說byebye了),哭一下下;第二次是著色時跟小朋友搶彩色筆,好像被小朋友用盒子壓到手!我抱出小若問她:怎麼哭哭了!她更一臉委屈,又快要哭了說:我想媽媽~~好啦,媽媽知道了,即便妳進去玩,我還是只能在妳視線可以看到的地方移動喔。PS。下面這張相片是透過玻璃拍的,所以右邊會出現人影,不是靈異相片啦!

第一次進IKEA兒童遊戲區的姊妹  950527

有女兒陪伴,果然逛起來比較有趣。我們在兒童區逛好久,完全當成遊戲區就是,人少少真是好開心。玩累了,到餐廳吃點心,薯條一定要啦!肉丸子則是給小婕嘗鮮,一開始小若很霸道的說:姊姊吃丸子,她吃薯條!都不給姊姊碰薯條,連我都只能分幾根,而且是由她拿給我,我不能自己拿!一直跟她說,兩樣都是公家的,大家一起吃,她才終於願意將薯條一根根排在紙巾上,排好後,說是給姊姊吃,我想她是很enjoy排的過程。肉丸子附了一陀馬鈴薯泥,旁邊有一些果醬,我猜果醬是拌薯泥的,可是小婕說拌起來不好吃,單吃比較優。

來IKEA一定要吃的薯條  950527

瑞典肉丸子  950527

這木頭娃,姊妹一人一個帶到餐廳,從兩人擺設娃娃的姿態,明顯看出個性差異,姊姊的中規中矩,立正、稍息,中央伍看齊(她弄這個姿勢要我猜,我還真猜不出來,果然是小學生,經常要以中央伍為準,向中看齊),小若則是腳永遠飛起來,說像跳舞也不像,倒是比較像人被撞飛起來,不過兩人肯定都很滿意這木頭娃娃,因為在她們玩娃娃的過程我都捕捉很棒的鏡頭!

這張真是無敵超級可愛第一名啦  950527

不是我自誇,姊姊也是越大越美  950527

兩個人開心成這樣!不是因為薯條真好吃,也不是因為雪碧無限暢飲,而且是因為........,唉唉!有點難以啟齒,大家就直接跳到下面看我做的gif動畫吧!希望別嚇到大家,相信我,不是每個女孩都會這樣玩,像小啾媗媗敏薰米米YOYO小羽ShimanoSummer潔咪......(族繁不及備載,漏掉請見諒)都是很溫柔、很有氣質的

開心成這樣,原因在下面  950527

女生也是會這樣玩啦  950527

結帳櫃臺前高高掛著這個吊床,小若在上頭舒服的搖到不想下來,可是我還想去樓上的幸運草專櫃看看,只好連哄帶騙讓她上娃娃車。

賴在吊床上不想回家  950527

生活工場和幸運草專櫃也在全面促銷(是因為五月報稅?只好下重藥刺激銷售嗎?)我在幸運草專櫃買了同一款的零錢包、束口包和面紙套,我想我捨不得拿來用,而是上頭的幸運草扣子,讓我一定要買回家珍藏。當店員問我要那一個時,我說:全要!唉喔,這種暢快,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親愛的老公,希望這種暢快下次可以在某大名牌店中享受喔。我還預買了一件無袖上衣,預定六月底去花蓮玩的時候穿,因為我想到那時候,我應該已經瘦到可以穿了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