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僮小舖永吉店  950505

因為一張停車費過期,得在七天內到松德路的停車管理處補繳,於是在中午拖了同事Ameko一起前往,美女出馬果然不凡,Ameko憑著『夏天在身上』,優先獲得收費先生的青睞,順利跳過10幾號,幫愛米補交了60元的停車費。
為了報答Ameko的幫忙,決定帶她到我一直很想前往朝聖的平價日本料理----漁僮小舖永吉店,在路上才知道Ameko不吃生魚片,唉呀呀,真是抱歉,希望這家店除了生魚片之外,其他食物也要出色才好啊!我們一點多才到,可是店內仍幾乎客滿,空的幾個位置也放滿前面客人使用過的杯盤,就看老闆跟老闆娘忙碌地不可開交。

漁僮小舖永吉店,店內吧台  950505

桌上醬油壺  950505

好不容易我們桌上收拾乾淨,我點了150元的鮭魚肚丼飯,不敢吃生魚片的Ameko點了100元的鮭魚蓋飯,另外我們各點一碗30元的味增湯。我的飯一上桌,我就被新鮮鮭魚的美麗色澤吸引住,入口後油脂滿溢,魚肉鮮甜,兩者調和的剛剛好,人間美味不過如此啦!Ameko的蓋飯滋味如何,等她的日記分享喔。味增湯很大一碗,湯很濃郁,不過很多魚骨頭。結帳時,老闆娘才表示,湯都沒有料了,所以不收錢。
客人漸漸散去,跟老闆娘聊一下,店內這麼忙,怎就他們兩位?老闆娘表示中午幫忙的人很難找,同時也跟我們致歉,讓我們久等。老闆也出來收拾桌子,同時跟另一桌客人聊天,我跟同事一致認為,這對年輕的老闆,應該是夫妻,夫妻可以擁有個小舖子,一起打拼,就是幸福啊!

鮭魚肚丼飯 950505


鮭魚蓋飯  950505

當天沒收錢的味增湯  950505

漁僮小舖永吉店,台北市永吉路549號,27866374
漁僮小舖和平店,台北市和平東路3段2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