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上網   950506

半年一次的洗牙塗氟預約在週六。半年沒到主人翁牙科,重新裝潢了,印象中這幾年它至少裝潢過三次吧!顯然牙醫獲利不錯。依舊順利停到診所的停車位,等待期間我們一家四口各取所需(請參考相片),除了小若偶而穿上啾啾鞋走動挺嚇人外,也算是各安其份。
護士小姐喊姊姊名字,姊姊進去後,小若急著穿鞋跟進,還說:姊姊我來保護你。聽得候診的其他媽媽都笑了,其中一個還跟小若說:妳好乖!姊姊牙齦發炎,而且常沒有刺激就出血,醫生建議我們去大醫院抽血做凝血因子的檢查,同時每次刷牙後一定要用牙線,徹底清除牙縫中的牙菌斑,以改善牙齦發炎狀況,另外姊姊有一點點牙結石,爾後定期洗牙改成三個月一次。吃冰淇淋(塗氟的暱稱)後,再進行X光片檢查,O蛀牙過關。
換上要保護姊姊的小若,出動爸爸、媽媽、二位護士『陪診』,終於在她滿身大汗前完成洗牙塗氟,一樣O蛀牙過關。
走出診間,剛剛那位稱讚小若很乖的媽媽還問還掛著眼淚的小若:妳姊姊沒有保護你嗎?
安慰情緒還點激動的小若,護士阿姨先帶她挑獎品,選很久後選了Kitty戒指,姊姊選了金絲雀橡皮擦,進去跟醫生阿姨說謝謝,小若說的很小聲。
上樓『買單』,姊姊掛號150,洗牙600,塗氟900,妹妹掛號150,洗牙600。還好一年才二次,不然會破產。

爸爸打PS2   950506

小若辦家家酒   950506

姊姊爬遊樂設施   95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