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Mall 4樓的春水堂茶館  941211

從台中起家的春水堂茶館,已經北上開了好幾家分店,不過我們一直沒機會去,昨天到GLOBAL MALL,知道在他四樓有春水堂,就想下次找機會來試試,沒想到因為要換MG商品,今天機會就來啦!位在GLOBAL MALL四樓角落的春水堂不是很找,中午時間也是很人多,登記後服務生告知需要等候約30分鐘,我們就先到旁邊的派對商店和大頭貼消磨等待的時間。

很喜歡春水堂的裝潢和擺設,幾個復古的斗櫃,我更是中意。泡沫紅茶起家的春水堂維持自助的點餐方式,每張桌子上都有menu和筆,自己勾選餐飲後到櫃臺先買單結帳,才會入單上菜。我們點了二份簡餐,附餐都選蓋杯的熱茶,單點一份功夫麵,三杯冷飲和一盤滷味小菜,這樣700多元,價錢算中等。我吃的是功夫麵,其實就是乾麵,味道普通,沒有比一般小麵攤的出色,小婕的雞腿飯,他說荷包蛋太鹹,其他都OK,雞腿是我跟小若分食掉的,皮都是小若吃的,她好愛,應該是很好吃吧!雞腿肉也處理的很嫩,不錯吃。麵線那個餐是我妹跟我弟女兒一起吃的,我妹說湯頭很不錯!這邊空間的寬敞,用起餐來挺舒服。服務的速度則是有進步空間,上餐時間不短,要求的服務也是要再提醒

照燒雞腿飯  941211

排骨湯麵線  941211

功夫麵  941211

小菜---豆乾跟米血糕  941211

單點的冷飲  941211

我喝的是蓋杯鐵觀音,很順,很好喝,我回沖三次味道都還OK!

附餐的二杯蓋杯熱茶  941211

小若在這邊自己乖乖吃飯一陣子,後來一邊餵也吃了不少,真開心。

媽媽連環拍小若  941211

看到沒?笑的眼睛都沒了,真喜歡她這張相片!

笑的眼睛都不見了  941211

這是他們擺在隔間矮櫃上的長條型水盆裝飾,不認識這植物,不過形狀和質感都挺討喜!

春水堂擺設近寫  941211

小孩吃飽就要下來走,還好這邊寬敞,人潮也OK,不然真擔心他們吵到別人,這是小婕拿相機拍小若,全是仰角,哈哈!

這幾張都是小婕拍的喔^^  941211



春水堂官方網站http://www.ice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