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黑人牛肉麵  941127

好友小鳳和DJ都推薦的黑人牛肉麵,就在新店,離我家不遠,當然要找時間去一飽口福,於是上週日傍晚我們全家在一票對三票下,還是我的一票獲得壓倒性勝利,出發去吃黑人牛肉麵!

黑人牛肉麵店,就在新店家樂福斜對面,若非熟客或是經人介紹,實在不太會注意到這不甚起眼的店面,店內也很普通,就是常見小吃攤的桌椅陳設,但是食客絡繹不絕啊。不到六點我們就到了,小菜只剩海帶,而且我們點到最後一盤,也就是我們後來進來的客人,完全沒小菜啦!我們點了一碗牛肉湯麵、一碗牛肉麵、外加一碗乾拌麵,菜單上並沒有乾拌麵喔,不過這是詹姆士和DJ大力推薦,當然要點啦!

店裡的牛肉麵分成1~12分辣,我們都只點小辣,牛湯麵是要給小婕小若,還特別交代不辣,可是對小婕來說那一點點辣,她還是無法接受,吃一口麵要配三口檸檬紅茶來止辣啊!我是覺得小辣已經很過癮,不知道那12分的辣會是啥滋味!老公說湯頭很不錯,牛肉也實在。在冷冷的冬天,大口吃肉,大碗喝湯的感覺真讚!不過因為孩子不敢吃辣,下次就得挑我跟老公單獨吃飯時才能再來嚕。

對了,我們剛坐下點完麵沒多久,就聽見老闆娘跟後面進來的客人說,已經沒有牛肉了,要等20分鐘喔,結果每桌客人都願意等ㄟ,可見黑人牛肉麵真是老饕的最愛啊~

黑人牛肉麵
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3段176號
(02) 2913-5899
官方網站http://www.bmbn.com.tw/index.htm
dj的食記浴火重生的黑人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