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吊燈  941124

回到內湖上班後,一直就想跟在附近的bernice偷閒約個小會,終於在上週四約成啦,人多好吃飯,所以也約了在附近的Ariel,其他比較遠的姊妹,不好意思讓大家中午跑這麼遠,這次就請大家先看我們吃喔。
餐廳是我選的『古拉爵』,每天經過,看他裝潢不錯,幾乎都高朋滿座,價位也合理,於是就讓三位美女陪我做第一次嘗試

bernice先到,不但幫我們換了較好的位子,也研究好菜單。我們決定點1200的套餐,可以任選八道前菜(含湯品)、三道主菜,六道飲料甜點,光點菜就好過癮,不過這樣的份量其實適合4~5個女生吃,我們三大一小當然吃不完,不過每樣都嚐到到感覺真棒。以下就是我們點的東西↓,以每人400元來算,可以吃到這樣的食物,算是很超值了。讓我很訝異的是古拉爵的上菜速度,趴趴趴一樣接一樣一直上來,真想一探他們廚房作業的狀況 。前菜都不錯,我點鄉村湯料很豐富,喝一碗其實就半飽了。義大麵很有彈性,以口味來說我比較喜歡蕃茄的。Pizza是薄皮的,上頭的醬汁很特別,反正就是好吃啦!甜點也不賴,可惜真得吃撐了。謝謝bernice、anneli和ariel來陪我吃飯,中午實在趕,呼呼吃完東西後,不能聊到盡興,是小小缺憾啊!

1200的套餐,點的好開心  941124

這樣吃,不直接移民去羅馬才有鬼  941124


古拉爵 內湖大潤發一館店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28號1樓
02-27967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