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艾瑪家看到他將留言區貼了一個很美的幸運草框框(喔!我最愛的幸運草)後,就趁做耶誕節裝飾時嘗試一下,效果沒有艾瑪好,很像貼一塊膏藥,不過dj詢問是如何做的,我就將作法分享一下。

首先你當然得準備一張大小差不多的圖,愛米用的原圖有二張,都是取自素材網站,再加工調成我想要的樣子。然後我用的語法如下:

.comments-body textarea {
background-image:url("你圖放的位置");
background-repeat:no-repeat;
background-position:left center;
border: 0px solid #485838;
line-height: 150%;
padding-top: 55px;
padding-left:50px;
width: 400px;
height: 200px;
scrollbar-arrow-color:#485838;
scrollbar-track-color:#FFF;
scrollbar-shadow-color:#FFF;
scrollbar-highlight-color:#FFF; 
scrollbar-3dlight-color:#ffffff; 
scrollbar-darkshadow-color:#FFF

不過,我覺得我一定那邊出錯,即便我將長寬都設定成跟圖片一樣大,顯現出來還是會在圖片旁露白邊@@,如果有人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請務必跟愛米分享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