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怕人多,已經很多年不跟週年慶打交道。今天卻不小心去了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週年慶。都是因為要讓老公和小婕好好溫書,所以今天我的工作就是帶走小若。

小若鼻涕到收尾階段,按照往例去找神醫報到,去的時候已經錯過上午看診時間,只好掛下午的號,也因此我跟小若有2個半小時的空檔,本來想去松德路藏軒好好逛逛,可想想附近很難停車,還是去A4好嚕。A4停車場的入口真難找,繞一大圈又錯過後,我決定跟保全抗議,時間寶貴、油錢很貴,所以就在他眼前我執意逆向,還好小若不懂啥是逆向,媽媽下不為例喔。

有耳聞A4的娃娃車是全新的Combi,所以停好車後直接到一樓服務台借娃娃車,服務小姐說要到B2超市旁的服務台才有得借。我指著他們放在櫃臺上的服務項目告示牌,第一點就是娃娃車和輪椅的出借。一位小姐還要跟我爭辯,後來應該是主管出來說那他們去B2幫我拿,這才差不多。然後我就趁等待時間,很有效率在不遠的植村秀專櫃,補了缺的咚咚,也順利換到滿2千送2百的禮券。娃娃車拿來後我一看快昏倒,很舊很髒還有破損,我沒好氣跟小姐說抱歉,我自己下去B2拿好嚕。然後我也瞄到,他們將服務告示牌的上的第一點用白紙貼起來了,呵呵,免得再遇到我這種澳客。去到B2,小姐再拿出一台舊的娃娃車,我只好直接請問:A4的娃娃車不是全新的combi嗎?小姐回答,因為他們沒有規定一定要在原出借處歸還,所以目前新的娃娃車都被還到A8,如果要借新的要到A8,算了,今天將就一下,下次我會記得帶自己家的。

有了娃娃車讓我卸下小若這個重物後,我們直奔來A4數次都無緣一探究竟的五樓手創館,光在清潔用品區我跟小若就已經淪陷,出門前老公頻頻叮嚀小若:要看好媽媽,不要讓媽媽亂買,結果.....卻是....小若一直說:買一個啦!這個買一個啦!從馬桶刷、浴缸刷、沐浴乳罐到煙灰缸,都在她執意下,買一個。而且還會三心二意,挑很久才決定的青蛙造型沐浴乳罐,逛一圈回來後決定換成小豬的。回家後我還發現,多二個Kitty造型的瓶蓋頭,吼,不知這小鬼啥時放進購物籃的,拜小若幫忙,我們也順利換到手創館的抵用券,可以有正當理由再來一次。

在手創館店員的提醒下,我們順利換到來店禮和集點禮,都是DORAEMON的相關產品,還挺可愛的。換完禮物到B2超市採購,經過美食街,小若說要吃飯,就點了一個牛肉飯、農夫湯、甜點,結果這小ㄚ頭只吃甜點,還一邊吃一邊說好好吃喔,飯和湯通通進到我肚子

原先還想如果時間許可去內衣區補貨一下,結果用完餐已經接近看醫生的時間,就隨意用剛剛滿額換來的禮券買點小東西,結束這趟意外的週年慶之行。

今天車潮、人潮都在我可以容忍的範圍內,特別是換禮物時完全不需要排隊,應該是我們到的早,人潮應該會在下午才出現吧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