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ST外觀之一    940928

Toast  Bistro & Night Cafe
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83巷3弄2號(溫州街對面)
(02)2357-8323 


這幾天,持續懶懶的,每天送完女兒上學後,回家就換回睡衣,連上網都懶懶的,倒是K完四本圖書館借來的亦舒。今天的約會上週就訂好,還是懶懶地出門,到小婕學校時,她已經等在門口。一路上交通順暢,繞二圈就在巷子中找到免錢的停車位,運氣真好。
小婕現在135公分,這樣的高度,我搭著她肩,她攬著我的腰剛剛好,母女兩就這樣『勾肩搭背』地享受秋日中午溫暖的陽光,在沒啥人的和平東路183巷上往TOAST餐廳前進。
wei說,TOAST餐廳上過時尚雜誌。
TOAST,室內室外都以純白為基調,乾淨清爽,室內的桌椅大都以夾板或木頭組釘而成,綠色的植栽、綠色的大畫作、設計感十足的立燈、白色的剪紙掛簾都融合的剛剛好,簡單隨興,非常適合三五好友聚會談心。

TOAST外觀之二    940928

三大三小美女一共點了三份主餐,三份點心,三杯飲料。
義式蕃茄濃湯裝在很別緻的斜口碗中,湯裡頭的蔬菜種類很多,還有我喜歡的大芹菜,蕃茄味道的湯真好喝。麵包是蔓越莓核桃土司,鬆鬆軟軟、熱熱香香,配著沾醬六小片一下子就清盤,孩子很愛,我們跟店家要求續盤,稍微猶豫後還是再給我們六片ㄟ。Bernicel說起司棒應該是在COSTCO買的,不過我覺得配上芥末和沾醬,還挺順口!裝在斜口碗中薯條賣相很好喔,一上來,三大人三小孩各拿一根,咬一口後,三個大人一起皺眉,怎麼是冷的?真是今天的敗筆,不過孩子很捧場,沾著蕃茄醬吃得很開心。煙燻鮭魚是我點的啦,是因為偷瞄到隔壁桌上這道菜,愛吃鮭魚的我就忍不住口水啦,燻鮭魚裹著脆脆的洋蔥絲,配上酸黃瓜末和油醋醬,很合我胃口呢!
三道主餐都挺優,Bernicel海鮮燉飯我沒分食到,不過光看就覺得好吃,weiwei的牛肉燉飯,偏甜調味,牛肉好爛,非常適合孩子,我和小婕share蛤蠣麵,蔬菜也是好多,很清爽,看似小小一盤卻是份量十足,母女兩人都吃撐了。
點主餐的話,都可以抵扣50元的方式點飲料,也因此飲料都是粉大一杯。我的熱美式,裝在純白馬克杯中感覺特好喝,wei的冰玄米奶茶,wei說不OK,我看她喝到後來整杯變成白色,一點茶的感覺都沒啦!Bernicel的熱拿鐵,裝在寬口的杯子更是分量十足的感覺,至於味道等Bernicel來分享嚕。

義式蕃茄蔬菜湯    940928

好吃的蔓越梅核桃土司    940928

起司棒和沾醬    940928

一上就是冷的薯條^^"    940928

煙燻鮭魚    940928

白酒奶油海鮮燉飯    940928

白酒蛤蠣蔬菜寬麵    940928

蕃茄牛肉燉飯    940928

熱美式    940928

橘香拿鐵    940928

冰玄米奶茶    940928

美食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朋友相聚話家常。跟Bernicel是第一次見面,身材窈窕、皮膚細緻,果真是傳聞中的貴婦,Anneli這位小公主,我已經看過好多她的相片,本人比相片更美,巧手的Bernicel幫Anneli編的頭髮,真是讓我不禁覺得,我娘是不是生兩隻左手給我^^"!一開始Anneli還有點害羞,後來跟小婕玩開後,也願意跟我親近了,還大方的邀請我們去她家玩呢!
小啾,一次比一次秀氣,就是喜歡小婕,明明我見她的次數比小婕多好幾次,還是一碰她就唉一下。
今天,朋友100分,食物85分,場地70分!
為何場地最低分,因為店家對孩子不是很友善。隔壁桌客人離開後,孩子就到隔壁的比較寬敞的沙發上玩,我們稍微移動桌子靠近沙發,以防小啾掉下來,本想這樣大人可以盡情聊天,沒想到一下下店家就來制止,說是那張沙發不能降子踩,好吧!孩子們乖乖回來後,店家立刻來擦桌子,將桌子復原,看在當媽的眼裡,其實很不是滋味。有禮貌的wei後來還跟店家致歉!我可以體諒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孩子,不過降子就會做不到很多媽媽的生意喔!

PS。剛剛看了wei的紀錄,我才想起,對喔,最後,一位女生有送一小盤手工餅乾給我們,說是今天客人很多,招待不週,今天客人有很多嗎?!大概是我們三個寶貝的歡笑聲,讓他們產生錯覺吧

越來越秀氣的小啾    940928

開心的Anneli和小婕    940928


簡潔的店內陳設    940928

同樣簡約的吧台    940928

很喜歡這個角落    940928

別緻的立燈    940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