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婕變髮    940825

小婕一歲多開始就跟我上美容院,她可以乖乖讓我抱著讓小姐幫我洗頭,沖水時她也是乖乖坐在我腿上,不會亂吵亂鬧,也因此她小時候超喜歡玩洗頭遊戲,小小的手指在我頭上亂抓、亂按,雖然頭髮都被她弄亂了,可是還挺舒服,更重要的是,我可以躺著看自己的書,偶而提醒她:小姐,這邊還會癢。小姐,這邊要加強。所以我超愛找她玩洗頭遊戲

小婕不像小若在BB時曾經理過光頭。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她頭髮長的好慢好慢,一直到二歲,穿著可愛洋裝出去,還會有白目路人說:弟弟,你好可愛喔。,雖然小時不了了,我們長大了還是變成長髮妹妹啦,中班時我曾經鬼迷心竅帶她去燙頭髮,理由是降子比較好綁,其實以愛米的技術,直接讓孩子剪短是最好的整理頭髮方法。燙完後,小婕常常頂一頭雞窩去上學,有一次老師終於忍不住很客氣跟我說,小婕都不梳頭嗎?

所以下不為例。即便小婕最近一直吵要燙髮,甚至要染髮,理由就是要跟媽媽一樣漂亮,呵呵,謝謝你認同媽媽的漂亮喔,但是還是no way,爸爸也說不行,等你長大再說。可是快開學了,很久沒整理的頭髮也該修剪了,今天冒著大雨,我們開車去美容院,結果車子在停車時勾道路邊的障礙物,前面保險桿鬆掉一邊,而且6號設計師,竟然休假,她不是都休週二嗎?冒著雨都來了,就隨便找一個設計師剪吧,果然有差,清爽伶俐是OK,但是之前的時尚感都不見啦!小婕一直說這樣太短了,而且好像小蜜蜂的屁股,有嗎?有嗎?那裡有小蜜蜂?

PS。保險桿鎖回去嚕,希望老公不要發現它曾經掉下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