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店一景    940824

LUNA D'TIALIA月之意大利餐廳
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3號
02-2733-9635

響應amyle的午餐約會,並且遵照amyle指示不可以遲到,所以我早早就準備,先陪小若去上學,回家弄早餐給小婕和自己吃(義美蔥油餅+蛋+火腿,好吃啊),一邊等我妹來接走小婕去游泳,一邊上網MSN,以前同事丟來敗家訊息----麗嬰房特賣會開始嚕,在陽光街的總公司,唉喔,金害,是怎樣,特賣會一個接一個,不過我還是好心動就是。一開始MSN就不得了,原先想說聚餐地點在拼布教室附近,趁機去看看老師嚕,卻因為太長舌宣告來不及,拖到時間差不多即將出門前,冷氣廠商突然來電說要送濾光片來,他表示五分鐘就可以到,還好,果然五分鐘就到嚕。因為時間有點太剛好,我放棄找停車位,就直接停到遠企對面的公有停車場,平常都需要等10幾20分鐘才有位置,今天竟然一進去就有位子,真是太棒啦!

amyle挑的餐廳是LUNA D'TIALIA,在遠企旁邊的敦化南路265巷,那條巷子裡還有許多不錯的餐廳呢!我們約12點半,我第一個到,店裡已經坐滿八成,許多沒有預先訂位的客人都撲空而返,看來這家餐廳很hot,等等可以大快朵頤嚕~

一下下Ariel到了,新髮型很亂的很好看也好適合她,她正擔心爺爺的病情,讓人好捨不得。小啾和weiwei也來嚕,小啾剛開始有點認生,我一摸她,她就唉一下,還好沒多久就OK啦,一直對我笑,真是惹人疼愛的小可人。weiwei還是有個讓我們嘖嘖稱奇的百寶媽媽袋,可以變出好多安撫小啾的法寶,真是專業的媽媽。amyle也來嚕,飄逸的長髮、纖細的身形,真難想像是二個孩子的媽,叫你第二名啦。抱歉喔,第一名是Tango,她可是豔冠群芳的三個孩子的娘媽

我們都點了主菜,再加100元,可以有濃湯,沙拉、甜點、麵包三選二和飲料。南瓜濃湯ㄟ,沒我煮的濃啦,不過有南瓜味,呵呵,下次就以這個為努力目標啦。麵包小啾很捧場。沙拉很新鮮,不過醬好酸喔,我沒讓他直接淋在上頭是明智的。Ariel的菲力麵,菲力好好吃,amyle的蘑菇麵也不錯,麵很Q,weiwei的鮭魚麵我已經沒有肚子分享,wei說太油啦,看起來好像是。至於我的鯷魚角瓜Pizza送來讓大家都吃了一驚,降子大一個,還好剛剛我沒有也再點一份麵,Pizza是我愛吃的薄皮,可惜鯷魚好鹹,也有點腥,真殘念。三種甜點都很好吃喔,我最愛焦糖布丁上面的焦糖

吃到甜點時,外頭開始下大雨,急著回去上班的Ariel因此都跟我們聊一下,最後她還是趁雨小一點,冒著雨趕回去公司了。我們則是聊到全店只剩我們,店家拿出愛心傘我們才轉移陣地到遠企。倫家本來要去看神醫的,可是一聊到婆婆的話題就欲罷不能,差點連接小若都來不及呢

很盡情的聚會,謝謝amyle的邀約與安排,也謝謝Ariel和weiwei、小啾三位美女的陪伴,期待下次再聚喔。

南瓜濃湯    940824

麵包    940824

沙拉    940824

天使菲力麵    940824

蘑菇麵    940824

鮭魚麵    940824

鯷魚節瓜PIZZA    940824

杏仁派    940824

焦糖布丁    940824

芒果奶酪    940824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