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肚皮舞的女人最美麗    940817

小米。一位溫柔體貼的女孩。學服裝卻做製成工程師,現在專職當繪圖軟體講師。是我的網友,認識應該超過二年,他家和以前工作的地方都離我家很近,所以算常見面,她是很棒的綠手指,任何種子到她手上都可以順利長大。每次見面幾乎都是在我家,我們總是淡淡分享彼此的近況與喜悲。小婕也好喜歡小米阿姨。

去年,是我先嚷要去學肚皮舞,我沒去成,她去嚕。一學將近一年,每期結業她都邀請我去參加,可是每次都剛巧時間不對,所以我從沒看過她跳肚皮舞。今天,約她來家裡簡單午餐,同時欣賞她為我一人的演出。我只能說,呼,美呆嚕,一舉手一投足流露出來的自信與嬌媚,跟我以前認識的小米很不一樣。

看小米跳了幾首,我也忍不住跟在一旁亂跳,小米稍微指點我一些基本動作,果然,美好的成果都是需要辛苦且持續的練習的,粉難的,而且我稍微扭扭擺擺,就一身汗,顯然肚皮舞一定是很好的瘦身運動。

小米正在跟肚皮舞同學練習要參加10月份一個比賽,預祝她們順利奪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