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美麗的光與影  940706
左邊:Hola買的浪漫小夜燈,給小婕當公主用的
右邊:我最愛的天使娃娃映在讀書區的剪影

很快地住進新家要滿一週了。現在已經午夜,兩個女兒睡的香甜,辛苦的老公還在舊家整理東西搬過來,這一週來他幾乎天天是這樣,昨天我們都睡了他才回來,一早在我們還半夢半醒間他已經起床去上班,真是辛苦他了。

搬一個住了11年的家真是不容易,我們細軟又特多,超級難打包,重的東西有請搬家公司幫忙,其他老公說慢慢搬,反正要接手我們舊家的小叔也不急,沒想到我們一搬離舊家後,他就請人看好日子,說這個週四要住進去,真是讓我們措手不急,原先我想都搬完後,要過去稍微打掃一下再將房子交給他們,這下子連全部搬完都有困難啦

搬家後正是暑假開始,上午送兩個女兒的工作都由我負責,幾天下來,天天跟我一起送姊姊去安親班上學的小若,也開始吵著『我也要上學』。安親班也有托兒所,我開始重考慮是不是讓她先去試讀看看。

滿二歲半的小若學習能力正在驚人發展,上週她突然完整唱完整首『虎姑婆』,音當然不是很準,可是旋律、歌詞都對,我沒唱幾次給她聽說。之前常利用共浴時間帶她念三字經,她被我煩到說:我不要再『說』啦~可某一天她就自己唸出『人之初、性本善......』。她霸道的個性則是隨著長大,會加上暴力動作,一生氣會踢人,而且是不管對象的踢....凡此種種,我想也許送她去上學,換個環境,讓老師和同儕影響,她的學習可以更有系統,壞脾氣可以獲得改善。

不過今天跟宇媽在MSN上聊時,我們都體認到現實上也有困難,光是放學接的時間就是很大的問題,以老公跟我目前的工作,完全不可能6點放學去接孩子的,因應方法是讓娃娃車送到保母家,可是小若的年紀搭娃娃車我實在不放心,而且這樣等於費用要付兩邊,私立托兒所本來就不比保母便宜,加上放學到保母家的費用,喔~費用更高嚕。當然如果我可以順利換到理想的工作,問題就有解。不過將marcom排除在挑選工作的範圍裡,真的很難談到合適的。因為除了marcom,我也不會啥!好吧!將條件放寬成,如果是我喜歡的產業的marcom、上班地點交通又便利的話,也勉強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