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意外賺到的補假,原先計畫跟老公去看電影、逛家具展,結果兩人貪戀小若,陪她吃早餐玩耍到10點多,再到新家巡巡(工人竟然請假,他們也要補修嗎?進度已經嚴重delay,真是讓人擔心)、去設計師處交代要修改的地方,已經將近中午,只好放棄電影,直接殺到世貿家具展會場。

今天是最後一天,但人不多,可能是這類展覽實在太多.....,不過這是我第一次逛家具展,今天目標是新家的沙發、床架、床墊、茶几。一進場沒多久就在歐寶家具攤位看上一組L型沙發,芥末綠很亮眼,頭枕的四段式設計,撐手、靠頭都非常舒服,兩旁扶手還有置物空間,獨立筒的內裝,軟硬OK,真是讓我愛不釋手,可展場降子大,總不能只看一家就下定吧(雖然這是我經常的購物模式,結婚時喜餅、婚紗、鑽戒我們通通只看一家就決定)!還是先去四處繞繞。

就在我們四處試坐、試躺的時後,老公發現一個原木家具和流水造景的攤位,上次老師來看房子時說我們玄關處要擺流水,老公謹記在心,就看吧!就給他看中一張玄關桌和一組流水造景,還真不便宜,而且老闆還不太給殺價,於是我認真的凹了我們一家四口,四個生肖的陶製擺飾。事後想想那個流水造景自己去花市買道具DIY應該可以省下一半的錢,可,老公喜歡,就寵他一次吧!我們在耀崧買的。

買了不在目標中的東西後,我們發現LG家電也來湊熱鬧,兩個無聊的人很有默契去LG攤位詢問我們訂的LCD TV、冰箱、洗衣機,發現我們完全沒有買貴後,才心滿意足的手牽手離開。

之後又看上一組沙發,說是仿德國某XX賓士設計師(抱歉,前面兩個字我忘記嚕),我看廠商的圖片,猛一看還真是一樣。名家設計果然不一樣,非常有style的沙發,坐起來也很舒服,老公愛的不得了,幾乎都要付定金嚕,可我念念不忘一開始的芥末綠,剛剛流水造景已經依他,沙發就聽我的

結果就是我們繼續東逛西逛後,還是回到第一家,買了我一見鍾情的沙發,也一起訂了小婕的單人掀床,主臥室的加大掀床,兩個獨立筒床墊,茶几沒見到喜歡的,就先擱置。

今天逛展的時後,遇到兩件奇怪的事情:

1.我在洗手間馬桶沖水箱上撿到一個女用皮包,看起來很有質感,我直接交到服務台去。原先我想那位小姐降子粗心,上個洗手間就忘了皮包,後來跟老公聊,老公說會不會是順手牽羊的人拿到洗手間翻走值錢東西後棄置在那邊?對吼,非常有可能,以前我們有一次辦活動,也是有一位伙伴包包不見,後來被發現丟在活動會場外面樹下,但是現金都被拿走嚕。真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到這種人來人往的場合,自己隨身的財物還是要小心謹慎點。

2.在試躺某家的床墊時,遇到一位難纏的業務。我們躺了、問了價錢後,跟之前任何一家一樣,很有禮貌的謝謝解說的業務,並告知我們再看看,有需要會再回來。結果這位業務竟然硬是不讓我們走,扯東扯西一大堆,還說我們走了絕對不會再回來,一直要我們說多少錢我們願意買?搞的我已經完全沒興致跟他買嚕,結果一個加大雙人床墊,從他剛開始開價的2.8萬,他自己一次降到1.9萬,是怎樣?如果不是他床墊利潤太好,就是他一開始亂開價,我實在非常不喜歡這樣不厚道的做生意手法,拉著老公快步離開,而且真的不會再回去

PS。這二次因為新家而參觀的電器展和家具展,都在大失血後要離開時遇到大雨,鴕鳥地安慰自己是遇水則發的好兆頭,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