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跟老公說我的香水快沒了,今天他就細心的買了LOEWE 的Aire de Verano Aquamarine送我。他說他覺得這個味道很適合我的個性,也很適合我的工作----marketing,呵呵!我懷疑是店員跟他說的!我對香水沒啥特殊偏好,只要不要太過濃郁我都OK,這瓶碧海藍天從瓶身、顏色到味道都有夏天的感覺,還蠻不錯低。親愛的,謝謝你~



以下介紹摘自:香水mall

西班牙皇家御用皮革精品羅意威(Loewe)在併入LVMH精品集團後,經歷幾番設計總監與經營團隊的改革後,在今年呈現更新的氣象,包括新任總裁Fabien Debaecker與創意總監Jose Enrique Ona Selfa,在堅持傳統工藝與當代時尚感的雙向主題下,2003年秋冬的整體表現,不僅清楚地證明前進時尚精品的企圖心,也由集團核心分子的參與展現該品牌在集團中重要地位。

歐洲名品LOEWE 於2004年所新創作的女香Aire de Verano Aquamarine 碧海藍天,以藍色為基礎,優雅的瓶身於瓶身處用銀色的烙印,刻上LOEWE的字樣,高貴的氣質,難以形容他的美,透過碧海藍天新香水,您可以享受一段充滿海水與陽光的心靈之旅,盡情釋放純真天性。這一款 Aire de Verano Aquamarine 碧海藍天香水能以酸橙、玫瑰與茶樹葉等嗅覺帶來地中海的細緻花香與和煦陽光,沒有其他的香調能更加襯托無意的沁涼感受了!


香調:新海洋花香調
前味:酸橙、義大利貝加蜜橙、芫葳籽葉、波多葉
中味:白胡椒、大馬士革玫瑰、茉莉、茶樹葉
後味:麝香、香柏木、柯巴胡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