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記事有音樂,所以點開時會比較慢,請稍待喔。。。。。
還有如果你的播放程式太舊,可能也聽不到,我自己是用RealOne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詞:鄔裕康 曲:郭子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週六、週日都加班就算嚕,昨天竟然到半夜一點.....,雖然你有先預告.....但是....未免太晚啦∼ ,孩子和佣人都睡了,我看著HBO等你,忽然想起這首歌,江美琪唱的,你一定不認識?!呵呵! 我會認識她是因為之前看人間四月天,主題曲『我多麼羨慕你』就是她唱的。 乾乾淨淨的嗓音,沒有多餘的裝飾技巧,就是動人..... 親愛的,希望今晚我可以不要再想起某首歌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