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是大年初一我們去屏東自由路上麥當勞吃早餐時,在兒童遊戲區拍的。

今年原先沒計畫幫小孩子添新衣。現在的孩子很幸福,常常都有新衣服,不像我小時候,真的一年只有過年才能買一次新衣、新鞋,而且新衣服通常還是新的制服,身為長女的我還算幸運,買新衣我都是第一個,妹妹都是撿我太小的衣服穿的。。。。唉喔喔,大過年的提這些做啥^^"。

本來的計畫因為2/5補上班的無聊,加上同事一句:啥?妳沒幫女兒買新衣服喔?吼~讓我有正當理由在下午三點就先下班(正常下班時間是六點,可2/5當天真的完全沒有上班情緒,老闆也從台南M我說:下午二點就可以將『司巴豆』橋出來,當然我絕對不是這種人的。)下班後直接到正在五折的MotherCare國父紀念館門市幫女兒買新衣服,刻意要選兩個一樣款式的,所以可以選擇的不多,而MotherCare目前最大尺寸只做到7-8歲,還好小婕嬌小,不然就更難買了,不過店員跟我說了喔,下一季就有9-10歲的尺寸了,ya!!

挑牛仔褲是因為時穿也好搭,而這款牛仔褲的拼布風格更深得我心,毛衣是我自己搭的,以實穿耐髒為前提,好看為原則。 相片中小瑀的褲子看起來過長,穿上比較高的Nike球鞋後就剛剛好喔。還幫小瑀買了一組襪子,小婕則是一組小褲子,都是粉粉嫩嫩的顏色,兩個女兒都好喜歡。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