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還好今年就要結束了。這二天又是鳥事連連。

鳥事一:

昨天中午去萬利街看房子,看到一間我們全家很滿意的房子後,趁著昨日陽光不錯,一家四口就近到頂好採購零食和飲料(我很克制喔,沒有買我的,我有自備溫綠茶一杯),準備到附近的公園讓孩子放風一下,我跟老公也可以好好商議房事。

就在我們要先回停車處拿我的綠茶時,有個男人拿相機拍我的車,原來是我剛剛停車沒注意,車頭緊貼著他車屁股,他口氣不是很好,說你們停車也稍微注意一下,自知理虧我跟老公都很客氣,跟他說抱歉,並趕忙將車子往後挪。車一後移,他就湊上去檢查他的保險桿,烤漆上有三個小點,每個直徑不到0.2公分吧!他說是我們弄的,看起來也像是我車牌的螺絲惹的禍。他一直說已經傷到底漆,而且他的車剛買五天,我一面稱讚他選的這台車很棒(就是之前布萊德彼得代言的TOYOTA啦),一面很有誠意的說真是抱歉,不然我賠你一千元,他說他要烤漆,一千元不夠,開口要二千元。我勒,我是想說一千元花錢消災,他竟然還說要二千,我當然不肯,老公說不然去我們認識的保養廠看一下,電話聯絡保養廠週日休息沒開,我熊熊想到,我家巷口的汽車美容,也許可以處理!

跟他提議他也說好,為再次表示我的誠意,我給他一張名片,要他跟我的車走。到了汽車美容,師傅出來看建議說傷到的點實在很小,建議用漆點一下,再用美容稍微處理一下,可是對方要求要跟新車一模一樣,不能看出來有任何瑕疵,師傅跟他說不可能啦!即便他這地方重新烤漆,仔細看還是會有色差,除非整根保險桿換掉!師傅後來被他惹毛了,就跟我們說不然要他去告我們啦,警察也是會建議跟他處理的方法一樣!

對方堅持這樣的處理他無法接受,老公就說反正你相片也拍的,不然我跟你去警察局,於是我先跟女兒回家,老公坐他的車去萬芳分局。本想這一折騰,這個下午大概泡湯了。沒想到十分鐘不到老公回來了!老公說對方到警局門口就後悔了,說不然給他一千元就好。老公很鮮跟他說:就是說嘛!大家都很忙,你就去原廠用同樣色號的漆稍微點一下,車子開在外面,難免會有一點小傷,這樣就要烤漆太離譜啦!對方也給我先生名片,他是做不動產相關的,兩個人還聊了一下我們剛剛看的房子,對方也給了很專業的建議。呵呵!萬一我們真的買了那個房子,跟他還是鄰居呢!

鳥事二:

剛剛家裡電話響,我接起來,一個中年男生,口氣很不好?問我:你那邊幾號?我問他找誰?他不說一直問你那邊幾號?我說:你撥幾號?他講了八個數字,跟我家電話差很多,他又一直問你到底幾號?我要知道我XXXXXXXX(他剛剛講的號碼)怎麼會跑到這邊!到這邊我已經快發火,我忍住說先生:你就是撥錯了,你不用管我這邊幾號,請重播,再見!

唉~怎麼有這種人?他是真的撥錯?還是詐騙集團?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