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生病了,感冒發高燒,在家躺了一天。生病是很可憐,可是我還是生氣他,前晚淋雨回家,昨天上午又不聽勸穿很少出門,昨晚還去應酬,氣死我啦!

所以我今天六點就起床泡奶給小瑀喝,陪小瑀混到七點,張羅小婕早餐,七點半送小婕上學並送小瑀去保母家,買早餐回家給老公吃,打電話幫老公請假,不時幫老公量溫度、換冰枕,一直到他溫度稍降,我才上班去。

下午去清大開新課會議,預計一個小時的車程,因為塞車已經眼看要遲到,卻屋漏偏逢連夜雨,我竟錯過新竹交流道,還到北二高繞一圈,整整遲到四十分鐘,還好老師們沒計較!更棒的是老師同意開課!^^y我才能安心的買了香酥雞排和新竹牧場的好吃麵包後打道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