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的行程:

全家去看神醫→去如新華茂買眼睛營養品→去拼布教室拿書→我去加班、老公帶女兒回家→晚上參加外甥女生日派對→小婕去阿姨家過夜、我們回家後我縫欠很久的拼布債

一切都因為我們起晚了,行程大亂@@

感激小瑀的配合,全家起床已經將近十一點^^",老公只好自己帶二個女兒去看神醫,最應該看的我(上週在浴室摔倒後,左手、左腳非常容易麻)只好作罷。擔心老公因為找車位錯過掛號時間,所以讓他們搭計程車去!

我呢?梳洗打扮後直接到政大公企中心參加政大網路學院的開學典禮。從12點一直忙到5點,除了拖了一點時間外,典禮很成功,我還遇到以前廣告公司的伙伴,這麼多人(這次新生加舊生將近六百人)在為生活打拼之餘,還撥時間出來進修,真是有心,當然也是拜科技進步所賜,透過e-learning,讓有心者可以彈性運用時間,達成進修目的。

晚上Party的禮物依照原先計畫在典禮結束後到金華街的班恩傑尼買,順便更改我會員卡的聯絡方式。我買了蛇梯棋,還順手幫小瑀帶了一組切切樂↓,呵呵,小瑀果然喜歡,晚上還要帶著去舅舅家參加party。

 

晚上在Party玩到將近9點,小婕跟我妹回去,我跟老公推著小瑀順路經過麗嬰房,小瑀有了一雙新鞋。回家我洗了三攤衣服,整理衣服後已經將近午夜!

週六就這樣過去了,可是計畫中非常多件事沒做,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