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附近開了一家地瓜園(唉~雖然新工作很忙,但是附近吃喝實在豐富,所以愛米的體重還是持續上升中),光是這週我們就已經團購3次!其中一次愛米買了如圖片中的一盒回家,一盒100元,不算便宜,不過還真是好吃。圖片中空白處明顯少一顆,呵呵,小瑀在我打開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立刻取了一顆往嘴裡送,她只有咬到皮,立刻呸出來,之後再要給她吃,她就不肯啦@@

據說地瓜的澱粉不是會胖的那種,但是最近瘦身有成的 didi跟我說,地瓜的纖維質含量非常豐富,如果以地瓜當代餐是會瘦的,但是如果像我們三餐正常外,還用地瓜加50嵐當下午茶,後果是^^"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地瓜園的logo----地瓜妹長得和蕃薯藤網站下小蕃薯裡的呀米是超級明星臉,不知道有沒有誰侵權的問題喔!?

這是呀米其中一個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