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有人不知道喔,愛米老公就在誠泰銀行服務,他們銀行是第一家推出肖像授權信用卡的銀行,當初那隻沒有嘴巴的貓可是引起很大的轟動。現在他們跟大直即將開幕的美麗華購物廣場推出聯名卡,贈品實在不錯,辦卡就送KITTY杯子,不是普通那種贈品杯子喔,裡頭是不銹鋼的喔!先插個題外話,坊間現在許多贈品,長得很像星巴客的塑膠杯,愛米前一家公司曾經做過好幾次,廠商親口說的最好不要拿來裝熱水,那些塑膠原料都很便宜,裝熱水對身體非常不好!

回到這張卡,辦卡就送KITTY杯,核卡再送KITTY毛毯。KITTY杯我老公帶二個回來嚕,真的可愛實用,毛毯他也是掛保證說質感很好,當電視毯或是車上毯都嘟嘟好!而且很讚的是,正附卡在贈品都分開計算喔!至於其他優惠,請大家參考下面的說明。愛米雞婆的個性,這麼好康,當然要跟大家分享嚕!

嘿嘿!說這麼多,如果大家剛好喜歡贈品,或是剛好覺得以後一定會去美麗華敗家。。。一定要辦這張卡的話。既然要辦,就幫愛米老公和他同事湊一下業績,煩請到我的留言版留悄悄話給我,我再將申請書寄給大家喔!再叮嚀一下,如果大家自己到誠泰銀行辦理也可以啦!不過業績就算不到我老公和同事身上嚕,還是以大家方便為主啦~~

詳細資料請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