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不過那跟我們家無關。

小瑀依舊是我們家最早起的人,也沒多早就是,小丫頭八點多才起床,陪把拔去買了豐盛的早餐回來,等我們吃完已經十點多了!啟程去接姊姊,喔喔,剛剛忘記說,姊姊前一天跟我們去B&Q時,跟著事先與我們約好的我的大學同學回他們家去嚕!去接姊姊的路上,小瑀一臉blue,任憑她『老公』怎麼逗她、弄她,她就是不說話,呆呆望著窗外,最後我看不下去了,跟老公說:人家在思考,你可不可以安靜一下,先不要吵!老公悻悻然,也只好『店店』。。。接到姊姊後,小瑀就恢復原先『搞威』的本性,吱吱喳喳跟姊姊說個不停,老公吃味地說怎麼差這麼多?!呵呵。

接著我們往原先規劃好的行程---大安森林公園。沒辦法我們太晚出門,所以在中午11點多這個很不好的時間到了公園,我們還是煞有其事地找個樹蔭,拿出野餐墊、球、扇子、吹泡泡槍等等事先準備的東西。公園裡還是很多人,不過實在很熱,加上小婕在兒童遊戲區被一隻大麥町嚇到,所以我們沒有待很久。說到那隻大狗就是讓人生氣,也不知是誰的,就任憑牠在兒童區裡頭亂跑,跟小孩子搶溜滑梯,許多爸媽都在一旁議論:是誰的狗啊~可是就是不見狗主人@@

公園裡剛好有72水災的農產品販售,我們買了三個很大的牛奶芭樂100元,一小堆很甜的蜜蘋果200元,小瑀和小婕則挑了好多貝殼100元!雖然熱,我們還是收穫滿滿,下次我們要睡午覺起來後再來!

接著轉往不遠處的永康街吃騎樓義大利麵。一家人窩在小小店的小小桌邊,吹著好涼的冷氣,吃著好吃的沙拉和麵,喝著好喝的湯,真的好幸福喔。吃飽喝足後,轉往永康公園休息,老公帶小孩在公園跑跳,我則是繞到公園旁的『出清特價館』,敗了上面圖片中的東西!我對漂亮相框是完全沒有抵抗力的,即便家裡相框已經多到一部份裝箱打包,可是看到好看的相框我還是會『忍未調』!這家店來自比利時的這些相框真是物超所值的一個讚!我才買5個,我前面那位顧客可以買了將近20個啊!2X3一個才89元,3X5那個『好像』是269元!你說怎麼能不買!筷架是小婕要買的,一個30元,雖然後來被老公質疑,那麼可愛的筷架上放免洗筷不是很怪嗎?^"^。冰箱吸鐵一個60元,項鍊跟耳環都是我的最愛幸運草,好像都是300元左右!其實我很節制了,還有許多杯子、盤子我都想搬回家啊~~

今天最大最大的遺憾是我竟然忘記帶相機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