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我們三台車從台北南下到台中,另有三台車在台中會合,先在東海大學附近的川菜館吃中午後,台中的朋友帶我們一行 浩浩蕩蕩來到位於大肚山腰的東籬農園 喝下午茶。當地有人介紹這是一位工程師返鄉來開設的,特色就是養生餐飲和庭園設計與各式植栽。

don

東籬農園在台中市西屯區西平南巷6-6號(福林路底),廣闊的庭園外,主要建築有兩大棟,從停車場進入的第一棟 是主要是用餐,因為我們要喝下午茶,因此被引導到第二棟建築,↑這是進入第二棟建築的枕木小路。↓這是第二棟建築的大門 與俯瞰。

don     don

↓下面兩張是一樓望向庭園的窗景,一張有遮簾,一張沒有,各有不同景致。

don 

don

↓下面二張是庭園,庭園很大,愛米貪著跟老友聊天也怕曬,就站在門口簡單拍兩個角度。

don

don

↓養在屋內的水生植物,是啥可能要請小米要解答,愛米單純覺得好可愛就拍了。

don

↓堅持要玩水的小瑀,在二樓空橋旁的庭園造景,太陽很大,用外套遮陽。 don

↓小婕和朋友女兒在第一棟建築入門處合影。小婕遇到年齡相仿的朋友,吃完中餐就跳車了!

don

從東籬農園網站轉貼的地圖,幫自己備忘一下,下次時間充裕點可以再去一次^_^!

don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