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政大散步,今天天氣不錯,傍晚時分,我們全家驅車前往政大。到校門口換停車證時,工讀生問我進學校做啥?我說『散步』!老公在一旁偷笑,我瞪他一眼說這是事實啊!而且我以前還有因為買書、吃飯進政大啊。

老公在這唸書四年,我在這唸書加上工作一共十二年。所以每次到政大都會遇到熟人!今天也不例外。剛停好車就遇上我以前系上老師,老師一直讚美我氣色好,產後身材恢復好........亂不好意思的,產後已經很久,是早就恢復產前的體重,但是產前的體重就是過重啊!!至於氣色嘿嘿!!我可是用心調理,皮膚和身體狀況的確都很不錯,肯定看起來比以前在政大上班時好很多。

小婕要溜直排輪,由老公負責著裝與照料。小瑀不願下來走,我故意讓佣人不要抱她,然後我們往前走,看她會不會跟她上來,她哇哇追一小段,發現我們不停下來抱她,就原地放聲大哭!惹得我們只好抱她秀秀。一直到看見小哥哥玩球,她才願意下來,小哥哥的球跟我們家裡的一模一樣,小瑀肯定認為那是她的球,一直跑過去要拿,小哥哥的媽媽也沒有要他分享,我就趕緊將小瑀帶開。

小婕溜完後,我們一起繞了半圈操場上河堤。在操場時小瑀都自己走,小短腿跑起來還蠻快的。河堤的另一側現在也整理的非常乾淨寬敞,而且高度比較接近醉夢溪,溪裡的魚群一覽無遺,我們走走停停,聞聞野花,看看小草,聽聽蛙鳴........好不愜意!

在圖書館旁又遇到以前課外活動組的老師。大學時我跟老公都是紅紙廊(不是剪紙社喔,是政大社團負責人研習營)的幹部,跟課外組的老師都很熟。老師說擔心以後退輔基金發不出來,所以再三年他要退休嚕@@

繞到圖書館前階梯休息,小婕和小瑀一人一口吃著優格!兩姊妹搶著吃,都吃好快@@!小婕問我,你以前有進去圖書館過嗎?我說有啊!然後轉向老公說:把拔都是在圖書館把妹妹!老公奸笑說是啊是啊!你馬麻就是在圖書館被我追上的。呵呵!以上對話小婕都因為跟妹妹搶著吃優格沒有聽見。我問小婕:你很想進去圖書館喔?把拔竟然異想天開說:去跟門口杯杯說你是校友的女兒,問他可不可以進去?后∼有可能嗎?

天色漸黑,小婕指定要吃『葉子』餐廳。順路先去屈臣氏逛逛,我買了一瓶Boots的指甲油,亮灰色,美得呢!葉子竟然沒開,小婕生氣了!我也生氣他的生氣,正在路邊斥責她時,竟然有人喊我的名字,而且是喬伊蘇說的那種3a喊法,我勒!原來是那天在我家樓下遇到的以前同事,還真有緣。他們一家也是散步後要去用餐。

後來去新光路上吃小火鍋,東西很多還打八折!吃好撐∼決定去政大書城消化食物並培養氣質!結果書城週日八點打烊,不到十分鐘,我們就聽到打烊廣播,只好打道回府。

在回家車上,我給老公看我新買的指甲油,他說是老鼠灰,切∼真沒禮貌。我說那家裡那瓶綠色不就是霉菌綠,小婕還加入討論說那紫色那瓶就是黑青紫,老公欲罷不能說那黃色就是大便黃............愉快的散步就在我們胡言亂語中寫上ending。

批ㄟ司one:豬頭的我忘記帶相機@@

批ㄟ司two:也許指甲油顏色名用這種另類命名法,會大賣也說不定喔^+++++^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