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班日每天中午到下午四點左右停在行愛陸和新湖二路口的咖啡車。據老闆表示假日他都在海邊。

Banner

老闆人很和氣,一隻手些許殘障,但不影響他煮咖啡的品質和速度,三週前認識他後,就一直想跟大家介紹他, 今天總算記得帶相機。老闆大方的讓我拍照,還要我e-mail給他。

Boss

他的小車兩旁玻璃都是這樣子的塗鴉,蠻有意思的。老闆煮的咖啡很棒,價錢也公道,熱拿鐵一杯70, 份量約莫等於星巴客的中杯,但是便宜二十喔。而且可以跟老闆要求咖啡多點、奶少點等等,他都會細心的照辦, 當然星巴客也是可以啦,但是就是少了跟老闆一邊聊天一邊看他磨咖啡、煮咖啡的趣味。

draw

前幾天我在MSN上說的『咖啡肥』就是他送我的,並告訴我如何使用。後來FIONA還mail給我這則新聞,原來咖啡渣含有豐富的氮,具有滋養植物根部的效果,是最好的有機肥料,以前我都不知道ㄟ。等等三點半還跟老闆約了過去拿天今天的『咖啡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