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到台中出差的晚上,跟網友娜相約見面。

跟娜在網路認識一、二年了,他女兒比小瑀小20幾天而已,我們還一起集購臍帶血!
但真的熟稔起來是這幾月開始通MSN後。
幾乎天天在網路上聊天,所以雖然我們是離開網路後第一次見面,卻一點也不陌生,就像跟老朋友見面聊天一樣自然。

倒是我台中同事很壞喔。
晚餐後我跟阿娜約台中SOGO二館門口。
同事帶我過去的路上,我跟他說我跟這位朋友是第一次見面喔!
他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說:不會吧!你也有網友喔?!
我K他一下說:交網友有分年紀嗎?嘿嘿!

娜帶我去五權街那邊的藝術咖啡廳,每一家都好漂亮。
我們隨意挑了一家『戀戀風塵』,飲料普普,符合娜說的是吃氣氛的!
YOYO跟相片一樣可愛,而且我看到他表演『拜託、拜託』了(帆船,別太羨慕我!!)。
娜是位高挑氣質美女ㄟ,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個孩子的娘!
從她跟YOYO的互動中,看得出來是溫柔中有堅持的用心媽媽,連我這個回鍋媽媽都需要跟她多學習。可惜時間太短,聊得一點不過癮。還麻煩娜和YOYO送我到飯店,又破費請我喝咖啡,真是過意不去。

網路世界真的奇妙,讓各個族群都可以找到歸屬!前幾天才在這個月講義上,看到一篇文章提到現在媽媽遇到問題都是上網找資料,以前說孩子照書養,現在孩子是照網路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