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婕今天期末考數學,我只希望她不要看錯題目!
昨天老公值班,很晚回家,他交代我要幫小婕再加強數學某些單元....可是我一個晚上都在跟小瑀玩,只讓小婕在一旁複習背九九乘法!老公回家後差點沒昏倒,呵呵!小學生考試,幹嘛降子緊張呢?

小瑀周歲後,進步好快,已經可以不用扶東西走九步,還會模仿大人發音,十分清楚的說出:car、狗、姊姊、掰掰、爸爸、媽媽。昨天我跟她玩你丟我撿,她將東西一件件往地板上丟,我一件件檢起來放回去,原以為她會生氣,沒想到她越玩越high,一直咯咯笑,越笑越開心。我們足足玩了40分鐘,因為她一身汗才休息!看到小瑀天真無邪、單純開心的模樣,讓我對小婕九九乘法的不熟都不care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