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度報告
比平常上班日還早就起床,因為今天年度報告是由我帶的另一個部門先開始,所以不能遲到的。今天報告狀況連連,一下子投影機和NOTEBOOK的傳輸線出問題,一下子我的NOTEBOOK死當,真是糟糕,後來將檔案用隨身碟轉到同事NOTEBOOK上才讓同仁後順利完成報到。有時想想,科技產品的確讓生活便利不少,但太依賴的現在,往往一出狀況就亂了方寸。而且以我以往的經驗,越重要的報告,越容易製作到一半檔案不見,或是在報告時臨時硬體出狀況,是我命不好嗎?I do'nt know.

全身健康檢查
下午和老公去做全身健康檢查。因為部分檢查項目要空腹,從起床後就不能喝水與進食,差點沒餓昏!我們每年都定期做一次健康檢查,對彼此、對家庭這都是負責,就像保險一樣。檢查結果最讓我震驚的是,我的體脂肪竟然高達29.8%,天啊!三年前我比現在胖一點,體脂肪也才27%。真的要好好運動與保養囉。老公也沒好到那裡去,護士幫量腰圍時,第一次護士以為自己量錯,重新再量,然後肯定的跟老公說:我確定你有小腹囉∼哈哈哈!因為老公體重減輕,其他尺寸都縮小,唯獨腰圍持續長大中.....這次檢查我的肝指數也不是很理想,醫生說有點輕微發炎,要到肝膽科追蹤。看來我要乖乖吃靈芝,因為靈芝實在不便宜,之前我都偷偷將份量減半服用!

看車試車
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木柵路上幾家中古車行,約莫一週前發現其中一家有一台黑色Mazda MPV,就唸著要找時間來看看,正好利用今天健檢後和老公一起過去看看。去年的車,開2.6萬公里,2500cc,車況看起來不錯。老闆標價98.5萬,新車好像是128萬。順便請他估一下我的舊車價值,老闆說單純舊車給他收的話約23萬,以車換車的可以折26萬,哇!比我想像中多很一些ㄟ,真好。試開了那台 MPV,真是不錯!雖然車子不小,但是方向盤很輕,操控性非常好。吸引我們的還有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收平,後面一個區域,我們不約而同想到可以孩子在後面玩!算算折價後還要付71萬,嗯!週一上班後各自請教一些朋友後再討論。

和老友吃飯
小婕下午去朋友家參加耶誕PARTY,所以我們兩個又賺到單獨晚餐的機會。晃到母校政大去,找一位在附近做生意的朋友,他帶我們到道南橋頭一家新開的餐廳,叫『葉子』,店裡裝潢素雅,客人不多,所以很安靜舒服,朋友細說這家店開幕至今的變化,我們笑說,這裡好像成為他們家的廚房囉。餐點非常好吃,價錢更是公道,我吃腐乳雞139元,老公吃麻油雞150元。我附餐的飲料點拿鐵,好大一杯,好喝的程度不輸星巴克!下次來政大散步時,一定再來吃。

和好友MSN聊天
好友受了一點委屈,他身體原先就不好,因為降子更讓我擔心。因為他不想說,我也不勉強(常常回想訴說會造成二度傷害),透過MSN盡量逗他開心。希望他可以早日恢復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